N。

变装日记

这篇文章是看了ova的截图之后的……

Ova的截图不能成为什么,对于明年的五月仍抱有一丝信心。

所以这里只是对ova里面的截图所暴露出来的人设,咳,吐吐槽。

因为只是吐槽所以性格崩坏格外严重,所以……

其中账号卡和真人不用分那么清……真的。我有时候都分不清自己写的是账号卡还是真人。

 

1、

韩文清的眉毛总是长得很快。

但是张新杰不喜欢。

每一次看见韩文清压在眼睛上的眉毛,都会克制不住的伸手给拔下来。

久而久之,韩文清的眉毛就可以维持在一个正常的水准了。

可是从现在开始,韩文清就要重新开始习惯用发胶把头发立起来这个过程了。这也意味着,到了早上韩文清再也没时间整他的眉毛了。

每次打游戏的时候,韩文清电脑桌面上方,总是不知道怎么就会多出来几道毛状的阴影。

2、

孙翔很惆怅。

他现在明明才是一叶的掌控者,但现在他还必须要对着一张叶秋的脸。

不要问荣耀明明是第一人称游戏为什么他还这么在意一叶的长相……处处都是他和一叶在一块的照片好么!身后的叶修穿着铠甲简直比他身形大一圈好么!看起来就像是他被搂在怀里好么!还小鸟依人好么!

每当孙翔自己看见自己和一叶的照片,总有一种自己和叶秋站在一起拍结婚照的诡异的感觉。

……他必须要做出改变了。

但是他失败了。因为神级账号卡之所以可以传承,一是因为他的ID,一是他的脸型。

对的,神级账号卡当然不能和普通的账号卡一个样子,要不然多掉价啊……

要不然这个账号卡真叫一孙之翔他也相当乐意的好么……

孙翔在床上翻来覆去了一晚上,终于想出了一个绝妙的主义:不管怎么样,装备总是可以换的吧?

黑色什么的实在是丑到爆了!

于是第二天,所有账号卡就看见了一叶白花花的头发。

于是第二天,所有人都惊奇于孙翔老了十岁的脸。

(据说一叶发色是金色,截图因为光影变成了白色……但我的眼睛告诉我是白色的啊……)

3、

叶修坐在梳妆台前面,看着恢复成三七分的头发,拨了一下刘海,“哎呦可算是完了,整个头发整的我腰都要断了……”

苏沐橙站在他身后,看着镜子里的叶修,摸了摸下巴:“嗯……顺眼多了,但是为什么总感觉有点违和呢?”

叶修瞅了她一眼,道:“哥都一年都是M刘海了,看习惯了能不违和么?”

4、

叶修抓住努力勾他眼角的叶秋的手。

“干什么干什么?把那东西弄远一点!”

叶秋手里拿着胶带使劲的想往叶修眼角上贴,“哥!你这是要去全明星!形象形象懂么!笨蛋哥哥!”

叶修恼:“哥一直都是下垂眼怎么了!”

叶秋锲而不舍:“现在下垂眼不吃香!你看最后彩蛋你都没有下垂眼!要不你以为那张海报为什么当了那么多人头像?”

叶修喊:“那是哥自个魅力大!”

5、

苏沐橙看着眼前这个圆不溜秋的物什发了愁。

面前幽蓝幽蓝的美瞳泡在护理液里,好像能发光一样。

苏沐橙有点踯躅,“这个……不是很好吧?”biubiu闪的……

门外形象师说:“试试吧,沐橙,超好看的!真的!眼睛是心灵的窗户!带上它!震慑住对方!”

苏沐橙歪着头笑:“可是我的护目镜是橙色的啊……看不见眼睛的。”

形象师顿了顿,朝外面喊:“……把那个护目镜给我换透明的!”

小助理跑过来,气喘吁吁:“老、老师,护目镜没有透明的!不过我找到了一个透明的运动眼镜!”

6、

唐柔敲开了苏沐橙的门:“沐沐,睡了么?”

苏沐橙从窗外转过头来,眼睛瞳孔闪着一道诡异的光……唐柔一皱眉头:“沐沐?”

苏沐橙笑笑:“没事,正在适应新的美瞳。这么晚了你怎么来啦?”

唐柔把自己手里的盒子给她递过去,“嗯,刚才有个人告诉我要把这个给你。”

苏沐橙接过来,一开盒子有点愣:“哎,这不是准备给你寒烟柔的首饰么?你送这个来做什么?”

唐柔耸肩:“说是你沐雨橙风不能那么低调,至少要华丽一点。”

苏沐橙一愣:“还好吧……”技术华丽不就好了?在场上能吸引所有人的目光。

唐柔说:“哦,对了,记得再涂点口红。你平时用什么牌子的?他们给送了一箱过来。”

7、

同一叶一样被围攻的,还有王不留行。

先是王不留行在某一次飞行中弄丢了他的眼罩,而现在却是整个换了个色调。

君莫笑嘲笑他,“大眼,你这是出去沙滩度假么!”

海无量在一旁帮腔:“海边沙滩度假哪能裹成这个样子啊!”

君莫笑拽他的帽檐:“你看看这贵妇人沙滩帽!”

王不留行心想:要不是上次把眼罩弄丢了伤害值不够,早就把这家伙撂倒在竞技场了。

8、

叶修和周泽楷蹲在一起看电视。

叶修忽然叫道:“哎,小周,你看这像不像你?”

周泽楷摇摇头,“不……”

叶修也摸摸下巴,“嗯,远看五六分,近看一二分。和你的最佳相似度在头发上。”

周泽楷继续摇头:“没有啊……”

9、

王杰希坐在椅子上,左眼看着高英杰,右眼看着乔一帆——还好他俩站在一块。

王爸爸觉得自己一朝回到解放前,好不容易养大的孩子一瞬间好像又回到了初中小学。

哦,难不成还要再养一遍吗……心好累。

评论

热度(3)